close

20081012133354.jpg

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,想著朋友們一個個的故事,
我總是在他們需要的時候,變成了一個忠實的聽眾,
認真仔細的聆聽,適時的給予信心與鼓勵。

大概是因為我真心希望的是每個人都活的很開心很幸福。
即使是十多年沒有見過面了,但是我只要看到安安穩穩的每個人都在msn上,
我就能知道他們都好好的,好好的。

擔心的是哪天哪個人突然就不見了,好久好久都沒有上線,就好像一盞燈被關了似的,
這個人是迷路了吧?!

或許是太輕易的看清這些人事,對自己總能做出很殘酷的事情,逼自己離開那樣的處境。

我可能不像他們眼中看起來的那樣活潑,也可能不像他們眼中看起來那樣的樂觀,
但我在我不開心不樂觀的時候,總要逼自己跳脫那個環境,就算是大哭一場也好,
只要可以讓自己醒過來,跳出那個不愉快的環境與心情。

人都要替自己的生命負責,我對我自己是如此,更希望我的朋友們個個一樣。
我不希望你們常常來找我聊天,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跟你們聊,而是當你們來找我的時候,
就代表著你的不開心與不幸福,所以可以的話,我希望跟你們就好像兩座遙望的燈塔一樣,
知道對岸有個燈是亮著的,心是開的,就夠了。

就算是安靜的,遙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