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女性友人要結婚了。婚戒是價值二十幾萬卡地兒,其他名牌上衣、褲子、鞋子、包包等禮物不計其數,他男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有錢人。此外,她最愛炫耀她男友的三高,身高、收入、學歷,意思是繼續炫耀說他男人不僅有錢還內外兼具。其實我很懷疑事實上是血壓、體脂、膽固醇。我很懶得跟她比較,聽聽就算了,三高對我來說並不重要,但並不代表我沒資格好嗎?老娘不跟你比,就不代表我之前男人超過一八0,家裡開珠寶店的就比你的差好嗎?!

我說,女人真的有這麼可悲,就只能靠男人來展現自己有多「厲害」?!!? 為什麼聚在一起,就是在比較自己的男人有多厲害、多威猛。生了小孩,就變成在比誰的小孩比較可愛,誰的小孩比較聰明。

這些女人,現在開始漸漸的出現我的身邊。
通常我聽到這些話,耳朵通常是蓋起來的。

我懶得跟這些人爭論,誰的男人比較好,因為現在我沒得比,這是事實。就算是我有,我也不會拿出來比較,因為男人有多厲害是他家的事情,我跟他是兩個單獨的個體~我可以說我以他為傲,如果他是一個努力進取、認真工作、事事謙卑的好男人,但是絕對不會是我口中聽起來好像只會用「金錢與物質」來填塞我的僕人(?!)。

一個女人要有智慧,要有自信,要隨時充滿魅力,而愛他的男人只要懂得欣賞她就夠了,欣賞她固執叫做主見,欣賞她直接叫做坦率,其他都不用,鮮花、珠寶、諂媚通通都可以先擺到一旁,他可能有用,但不是一定是必用。

或許那些炫耀自己有好男人的女人都是幸運的,但是幸運跟幸福不見得話得上等號,至少我這麼認為。我可能沒那麼幸運會遇到一個三高的男人,但是我一定會幸福,談戀愛是來幸福的,不是拿來讓自己痛苦的。

不知道男人會不會在男人的聚會時比較誰的女人比較優,只是要怎麼比?!!?!!!比身材、體重、長相?這哪有甚麼鬼標準,這自由心證的太困難。只要適時合宜的打扮然後出現在男人的聚會裡,就可以讓男人有面子,哪個男人不愛面子?!!?女人做足了面子給男人,夠了,不用拿出來比較,OK?!!?女人也不是很愛被抬出來比的吧!(不知道有沒有在比誰比較會生小孩的)

女人不一定只能拿男人來增加自信心的好嗎?

做自己吧,女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