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 / 12 / 10
第一次的同學婚禮,感覺才剛畢業,就有人要娶老婆了,真是感嘆時間飛快啊~
 
原來結婚可以弄得這麼讚喔....
 
高空煙火、樂隊加上紅地毯...
 
這已經比走紅地毯更令人難忘了啊~
 
更何況還吃了那麼好的喜宴~~~~~超高級喜宴~~~~
 
有那麼一下下,覺得結婚好像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,不過也只有那一剎那而已....
 
any way~都祝福我的老朋友,有情人終成眷屬啦~
 
台西算是我半個地盤啦,畢竟我很常去哩...
這次我光開車就開了15個小時,實在是累到不行,沒想到我禮拜一居然六點多起床,
真是可怕.....我想我一定生病了....
 
這兩天,一路開車一路吃,我吃了好多肉圓喔!!
 
超好吃的,可能是真的很久很久沒吃到,這次吃覺得好滿足^^y
 
還有好吃的燒蔴糬,好心的老闆娘~
 
中途不小心在河濱公園顧路,還遇到好心的車行老闆,嗚嗚~~真是太感動了~
要不是老闆,我可能就要坐拖吊車回來了!
 
p.s 可惡,我只要開長途的,車子都會給我耍脾氣是吧!!!!
      下次小眼結婚不開你去了,氣死我了!!!丟你在公司!可惡!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