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突然的想念起成大的早餐,大概是我離那種傳統早餐很久遠了吧!
 
好想念從大一吃到研究所畢業的古早蛋餅...老闆娘跟老闆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吃兩個蛋餅三個蛋...不過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一個人是吃不了兩個蛋餅三個蛋的...最後一次吃完蛋餅,還很白癡的告訴老闆說我要離開台南了,或許將來有那麼一天,我會出現在店裡,告訴他們,我要兩個蛋餅三個蛋....
 
離開學校真的很久了,連路名都想不起來了,只隱約記得那條路那條街,街上的小吃店老闆娘,陪我度過了幾年的學生生活,不論是熱呼呼的夏天=>超好吃八寶刨冰,還是冷颼颼的冬天=>甜米糕+燒仙草..
 
上次去台北吃那個網路推薦有名的蛋餅。

唉...我不曉得是不是大家沒吃過真正好吃的傳統蛋餅,但是..這蛋餅真的很難吃....誰能告訴我,還有什麼地方有好吃的古早蛋餅嗎?!-->唉..自己做比較快....
 
燒餅伯的燒餅...也是超好吃的...現在已經看不到有人用炭火來做燒餅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