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學長一定會娶小眼,只是知道他們真的要結婚了,還是有點那麼驚訝,
從知道到參加婚禮的這段時間,我想他們一定很忙吧.. 

婚禮上看到小眼的新娘裝扮,真的覺得新娘真的是很漂亮,全世界每個女人都一樣,
當新娘的那一刻,真的是這輩子最美的,也是最令人開心的一刻.. 學長跟小眼的愛情長跑快七年,
真的是令人佩服....
七年,是多麼難能可貴的,而且真的就步進了禮堂... 看到他們走進來的那一剎那,我有很多感觸,比上次參加智評的更加深刻,
或許是這次新娘跟新郎都是我認識的,新郎又是自己的直屬學長,新娘也是自己七年的同學..... 

記得他們也曾經有過爭執,但是後來都能一一克服,相對於我,真的是厲害多了... 

小眼眼光好,挑了一個值得信任,值得依靠的對象,一直以來,我也覺得學長是個很老實又體貼的人,

所以我永遠記得小眼跟我說過,我以前眼光真的不好... 

多麼好的一對佳偶,我真的很羨慕.... 希望學長跟小眼可以長長久久,早點生個小baby....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