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唷,我的媽...天氣怎麼可以這樣的冷,冷到胃都快要抽筋了啦! 
前天晚上超好睡,一睡就睡到八點多,還好小摩打電話給我,但是....過五分鐘,我就又昏睡過去了....電話一點用都沒有啊?!?!一睡就是九點多,還請了兩個小時的假病假,要不是我有鬧鐘,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睡到中午12點沒問題!嗚嗚~好不容易可以睡個長覺.... 
沒想到昨天晚上,我以為....以為.....可以跟前天一樣,睡飽飽.沒想到~~~沒想到~~~~~~~~~ 我失眠啦 #(┬_┬)


天啊!一整個晚上都沒睡,快要虛脫了啦....都是外面的臭風啦...
吹整個晚上是怎麼睡覺啦!都怪我沒耳塞!可惡!怎麼其他人都可以睡的這麼好,為什麼?為什麼??

就只有我,被那個臭風吵到睡不著....怎是一個慘字了得啊!!!!!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