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一個下午的假,為的只是去唱歌?
聽起來很瘋狂,事實上也是瘋狂KTV

學生生活已經離開很遠很遠了~轉眼間我居然已經工作了快兩年了啊~
人總是很矛盾的,雙子的矛盾更是折騰..
想要瘋狂的生活、快樂的生活~卻又覺得年紀到了,似乎應該沈靜點似的~
看著同事們瘋狂的唱個歌, 似乎回到學生時代~剎時,心裡,居然有點小小的難過~
我要的是這樣的生活嗎?
等到三十歲、四十歲,我還喜歡這樣的環境,這樣的生活嗎?
這樣的生活與環境,又要什麼時候才會改變,才能脫離

原本以為這裡是一成不變、死氣沈沈的環境,
直到突然發現,居然有另外一小塊是完全不同的地方
但是這樣的地方,卻又是我一直想著要擺脫的一切~

矛盾就這樣產生,比之前的矛盾更加劇烈
想要擺脫的陰影,也似乎一直跟著我,否則不會一再地想起這些事情吧!
雖然這樣的生活,很自在,擁有空間,我想大概也是因為Kathy在這裡,
假使今天這裡沒有Kathy,我是不是早就選擇了離開?
還是根本也不關她的事,是我的決定一直是沒變過的~總是猶疑不定的

生活裡有很多事情來補滿自己的話,胡思亂想的空間就少了
所以

就把自己弄得忙一點吧...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