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我18歲的時候,許下一個願望,希望收到18包乖乖,不過當然沒有實現,當時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~
其實也是,想想,18包乖乖要吃多久才吃的完呢?!?!

記得我跟A提過,當時的願望,不過當時也是說說而已,
今年的生日,他居然認真的送了我這麼一大堆乖乖
雖然他沒搞清楚,我不吃五香乖乖
28包也是因為4x7=28,應該不是故意給我偷加一歲~不過,真的是有給他感動到不行.害我一路開車回來,一邊想哭..

所以總計今年生日收的東西都是我很愛的~
可愛的大小糬,每天在我桌前搖來搖去的搖頭娃娃,跟一個沒想到過會實現的乖乖願望,
還有一個半夜偷偷掛在我房門的耳環~~好幾通朋友的簡訊,

每一個我都放在心裡面~~感激是不能用講的,只能用行動來表現~
所以我以後會好好的對待大家的~~  ︿︿ya

p.s A:66年次,目前單身,不知血型巨蟹座,有興趣的姊姊妹妹們可以快來報名啦~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